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助阵女儿 前妻肖华现状孤独凄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3:47:33

   导读:由张艺谋女儿张末导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本月9日上映,昨日,张艺谋导演现身助阵女儿,父女两代导演同台造势。张末系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肖华现状如何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张艺谋前妻肖华至今扔孤独一人很是凄惨。

 张艺谋助阵女儿 前妻肖华现状孤独凄惨1.jpg

    昨日,张艺谋、张末父女两代导演齐齐现身北京电影学院,为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张末电影导演作品《28岁未成年》造势,这也是张艺谋首次现身助阵为女儿导演处女作的宣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28岁未成年》上映时间仅比张艺谋导演的《长城》早一周,中国电影自市场化以来将首次出现父女两代导演同档期对决的场景。

    今年的中国电影圈涌现了很多表现出色“影二代”,从捧出了两位金马影后的曾志伟之子曾国祥,到与父亲搭档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一句顶一万句》搬上大银幕的刘震云女儿刘雨霖,再到导演处女作即与获奖无数的父亲的电影新作同档期对决的张艺谋女儿张末。刘震云和曾志伟都陪着自己的孩子跑了好几站宣传,忙于《长城》后期制作的张艺谋昨天才第一次亮相张末新作的宣传活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