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拓跋迪结局最幸福 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年龄被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2:45:03

  《锦绣未央》里拓跋迪结局最幸福, 拓跋迪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年龄多少岁成为了热搜。据悉,锦绣未央结局主演几乎都死了,虽然李未央没死,但她却是孤独终老。所以拓跋迪和李敏德最后在一起了却是该剧最幸福的结局。

18225984_980x1200_0.jpg

    白芷被李常茹和丫鬟弄死,皇上被拓跋余弄死后陷害拓跋浚,李未央嫁给拓拔余救拓跋浚,拓跋浚装疯卖傻最后和拓跋余拼搏,拓跋浚最后被李长乐毒死 ,只能活几年。最后女主李未央虽然当了太后,结局却是孤独终老,太可怜了。幸好拓跋迪李敏德结局在一起,稍微弥补了网友的心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