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互生爱意大方公开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8:56:54

   导读:今日,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将首播,有关的最新消息传出,郑爽和马天宇疑在拍戏过程中互生爱意假戏真做,随后两人大方公开恋情获得网友的祝福。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互生爱意大方公开恋情4.jpg

    近两年,马天宇和郑爽分别已在《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中有了两次合作,虽然当时郑爽已公开承认与张翰的恋情,但却并不影响她和马天宇之间建立友好交情。拍戏时,马天宇对郑爽各种贴心照顾,两人也是默契十足。

    马天宇曾在微博发布一张与郑爽的合照,但因为担心郑爽整容变化太大,怕给她带来负面影响,随即火速删除。而在郑爽与张翰分手后,马天宇更是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郑爽的喜欢,为其打抱不平,讽刺张翰不懂珍惜等。而被问及目前各自单身的两人是否有发展可能,马天宇则回答得颇有含义:是以“友达以上”的身份呵护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