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曝杨幂容易满足 否认送千万豪宅给杨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7:20:24

  导读:疑似刘恺威出轨王鸥的视频被曝光后,刘恺威一直未公开亮相,据媒体消息称,刘恺威最新消息依旧在外地拍戏,并未飞回和杨幂相聚,让大家对这段婚姻开始质疑,此前有传闻称刘恺威送千万豪宅给杨幂遭否认,刘恺威称杨幂很容易满足,平时送花和巧克力她就会很开心。

360截图20161204172101656.jpg

  FACE妆点娱乐讯 此前媒体曝光刘恺威与王鸥疑似出轨的视频,让大家对刘恺威杨幂的感情问题产生了疑虑,两人由于工作的原因时常不能聚在一起,是否真的婚姻出现了裂痕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