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未央和谁在一起了 和元烈洞房花烛夜拓跋浚结局惨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0:53:41

  导读:《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剧迷们最关心的还是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李未央和拓跋浚的感情线十分虐心,而最终的结局也十分曲折,有书迷爆料称,最终李未央元烈洞房花烛夜在一起,有消息爆料称电视剧结局还将修改,拓跋浚最后可能会惨死。

元烈1.jpg

   小说结局李未央最后完成了自己的复仇,和元烈在一起了。元烈李敏德对未央的感情是不计较回报的,爱她所有的优点,也包容她所有的缺点。无论未央是否回应,他都未曾离开过她的身边,无私奉献着,温暖着她的心。着实令人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