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自曝昔日恋情 女友李倩堕胎分手真相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09:28:09

  导读:昨日,刘诗诗和黄轩在出席某颁奖典礼时,黄轩为了帮助刘诗诗竟自曝了昔日恋情史,网友们纷纷好奇,究竟黄轩和绯闻女友李倩有没有关系?传闻两人分手的真相疑似蒋雯丽的插足又是否是真?黄轩真正的交往过的女友会是谁呢?

黄轩.jpg

黄轩李倩

  FACE妆点娱乐12月4日讯 12月3日,刘诗诗出席某颁奖典礼,不料被媒体追问造人计划,这时黄轩跳出来解围了,不过谁也没有料到,黄轩竟为了给诗诗解围,竟然自曝了自己昔日的恋情史,这下可把媒体们高兴坏了。

  不得不说黄轩太实在了,为了挡女搭档为难的问题,就这样自爆感情。黄轩还说这几年感情空窗,主要是合作的女演员都是刘诗诗。那么,究竟黄轩真正交往的女友是谁呢?曾经传出女友李倩为其堕胎又是否是真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