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张含韵彭冠英热恋 两人疑假戏真做已同居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4 00:22:01

  导读:自从张含韵彭冠英拍了戏以后就有很多流言蜚语,网传张含韵彭冠英热恋。两人疑假戏真做已同居,更有网友发出两人同居的证据。但后来经过证实,照片只是认为p出来的,并不是真实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684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684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684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含韵</a></a></a> 彭冠英.jpg

   从当年16岁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超女”到12年后变身“兰陵王妃”亮相荧屏,张含韵11月23日被拍到与同剧演员彭冠英约会多次,男方拥有女方居所钥匙,似乎已经坐实恋情。对于这段绯闻,张含韵本人选择不置可否的态度,并更新微博安利新剧,戏称“蹭热度”。

  从四年前的《因为爱情有多美》,张含韵在原公司解散失业五年后复出亮相荧屏,虽然只是女三号,但表现十分亮眼,还被传出与男主角彭冠英因戏生情。2013年,两人共同主演《兰陵王妃》再次传出绯闻,还被网友爆出同游马尔代夫。直到此次被拍到疑似同居,戏里缠绵悱恻的两人将剧情照进现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