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视频内幕曝光 网传其曾向王宝强道歉想自杀

来源: 腾讯 2016-12-03 11:53:29

  导读:日前,马蓉出轨视频内幕曝光,王宝强并没有在酒店捉奸,视频是假的。虽然视频是假的,但马蓉出轨是真的。网传马蓉向王宝强道歉,但没有得到原谅还险些自杀。

马蓉出轨视频,马蓉向<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道歉,马蓉自杀.jpg

马蓉出轨视频内幕曝光 网传其曾向王宝强道歉想自杀

    近日,马蓉出轨视频网络疯传被骂惨,但所谓的王宝强捉奸拍下妻子偷情视频其实是假的,因为王宝强是通过手机才发现妻子出轨,并没有抓奸在床。而宋喆妻子杨慧也发声称她并没有带王宝强去某宾馆捉奸,视频上的女孩不是马蓉。

    之前王宝强因为马蓉出轨而离婚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曾经接连霸占网上热搜榜。事情的不断爆料发酵使得亿万网友在声援王宝强的同时也在关心着王宝强的财产问题。后来在王宝强微博发布了一条“从头再来”的微博后,才让网友们放心,事情也渐渐的平静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