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 杨洋吴亦凡李易峰加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6-12-03 01:06:48

  导读:近日,一份2017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曝光,杨洋、吴亦凡、李易峰、李宇春等当红明星加盟。据悉,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将采用“红白歌会”对战的模式。

2017江苏卫视跨年晚会阵容.jpg

2017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 杨洋吴亦凡李易峰加盟

  日前,一份江苏卫视工作人员的内部对话截图在网上纷纷流传,对话中疑似曝光了不少邀请到的明星,连连续八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李宇春也将首次来江苏卫视跨年。此外,2017荔枝跨年将采用“红白歌会”的对战模式,荔枝队VS幸福队众多大牌明星均在列。

  幸福队:吴亦凡,黎明,蔡依林,李宇春,杨洋,张韶涵马天宇黄子韬,宁泽涛,SNH48,沙溢,萧敬腾、许巍、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等。

  荔枝队:李易峰,王力宏黄晓明邓紫棋张靓颖林俊杰薛之谦,刘国梁,岳云鹏,关晓彤昆凌、张若昀、陶晶莹、爱嗑瓜子的猫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