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声演员大兵呛交警道歉 揭个人资料现在近况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23:12:20

  导读:昨日,相声演员大兵开豪车发生剐蹭呛交警你算老几,现场全过程经过被拍下视频瞬间引发网友关注,对此大兵呛交警为此道歉,揭相声演员大兵个人资料和现在近况如何。

QQ截图20161202230852.jpg

 12月1日下午,相声演员大兵在湖南省长沙市发生交通事故,并在警察处理事故时质问警察“你算老几啊!”,其嚣张的态度引发争议。不过不少吃瓜群众在看完了完整视频后,评论有了不同的声音。

 一段相声演员大兵呛声警察“你算老几”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在一起交通事故的现场,对一旁处理事故的交警高声质问:“你算老几啊!”同时视频还显示,大兵驾驶的是一辆越野型跑车,与其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非机动车,事故现场有多名过路群众围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