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罗晋微博表白承认喜欢糖糖

来源: 人民网 2016-12-02 23:08:27

  导读:关于唐嫣、罗晋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网友们一直争论不休,不过,近日,有最新消息称两人已经同居,而且今年罗晋生日的时候还在微博对唐嫣进行表白,公开承认喜欢糖糖。

  罗晋坦诚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恋情 最新消息显示两人已同居4.jpg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罗晋微博表白承认喜欢糖糖

    《锦绣未央》是罗晋唐嫣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罗晋与唐嫣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但真正令人引起怀疑的事情并不止于此。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全明星探却发现,罗晋与唐嫣连续两天夜晚同处一室,而且彻夜无人出门。

  全明星探发现,《锦绣未央》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的时刻,却发生了令人生疑的事。

  当唐嫣全副武装从后门返回酒店后,另一位男子也紧随而入,奈何只有背影灯光暗淡,对于身份难以做出判断,不过好在,本星探还有着第二手的准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