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昆凌疑怀孕二胎 子宫有多囊为要拼二胎天天吃药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2 18:27:53

  导读:天王嫂昆凌曾多次称计划在新年内怀二胎,而近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曝昆凌多次呕吐脸色憔悴,传昆凌疑似怀孕二胎,据说,之前昆凌子宫有多囊为了要拼二胎可是天天吃药药罐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怀孕.jpg

   曝昆凌录节目频频呕吐,自称新年愿望是生二胎,日前有知情人爆料昆凌在录制某节目时呕吐两次,疑似怀孕!对此全明星探特意采访了一位现场观众,该观众表示确有此事。此外,昆凌在节目中表示2017年想生baby。昨天Live全明星直播 星探在某活动上询问周杰伦,昆凌是否怀孕时,他表示昆凌呕吐是因为喝中药。

  而近日,也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昆凌小腹微凸、穿平底鞋疑似怀二胎。日前有知情人爆料称昆凌在录制某节目时呕吐两次,疑似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