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天宇郑爽公开恋情 个人资料揭开私生子内幕

来源: 搜狐 2016-12-02 13:24:54

  导读:近日,网曝马天宇郑爽公开恋情,两人微博示爱羡煞旁人。随后,马天宇个人资料被人肉,有关私生子的传言再起。

郑爽1.jpg

郑爽探班马天宇

  有网友爆料,曾在马天宇生日7月12日深夜,见到马天宇郑爽日驱车到北京某高档酒店门口,下车后马天宇细心备至,左手拉着郑爽的小手,虽然正值深夜两人皆带着墨镜,有说有笑地进了酒店,直至很久未见两人出来。

  据悉,郑爽分手的时候,马天宇一直鼓励郑爽,还在记者面前帮郑爽当刀子,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当记者问一些郑爽失恋的问题时,马天宇第一时间站出来讲到,“无论她做什么样的决定或者是事情,她都是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