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维密超模何穗被包养 曾插足刘雯崔始源感情真相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9:18:05

  导读:昨日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刘雯等人分分种种在斗艳,网传维密超模何穗被富二代包养,其曾还插足刘雯崔始源感情真相曝光。

QQ截图20161201190517.jpg

  刘雯何穗奚梦瑶国际影响力揭秘 揭三人之间恩怨纠葛内幕隐情颇深!日前,刘雯、何穗奚、梦瑶同时荣登热搜榜,可见三位超模的影响力,到底谁更胜一筹呢?熟话说同行相斥,而这三人屡屡也被传出不和传闻。而刘雯因为与崔始源组的CP,人气自然高一筹。

 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何穗和奚梦瑶首次穿上翅膀,拥有自己的翅膀的超模才算逼格高。刘雯走了几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是时候转型了,而刘雯已经接了一个比维秘内衣逼格更高的内衣品牌代言。至于刘雯和何穗关系不和,刘雯早已澄清这是没有的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