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个人资料造假 真实年龄比罗晋大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7:15:28

  《锦绣未央》热播,唐嫣个人资料造假、整容前后照对比再次引热议。据悉,原本83年的唐嫣曾把个人资料里的年龄改为86年,被发现后又改回去了,遭怀疑其实际年龄比罗晋还要大。另外,唐嫣也整过容,其整容前后照片被扒差别惊人。

1472023707952703.jpg

    唐嫣文章,白百合是一届的同学,2002级,正常来说应该是83.84年生的,,可是百度上资料是86年。

    真实年龄:1983年12月。 最开始谎报年纪:1986年12月,不过现在百度资料改过来了、她和郁可唯一样都是从83年改成86年。

    据说当时为了这个年龄问题,百度蝌蚪团和唐嫣的粉丝吵了几个月。最后还是在牛逼的蝌蚪团成员,搞到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之后,才改为1983年,并锁定了词条防止修改。

  为了年龄吵成这样,唐嫣是第一人吧,如今被人8383的喊也真的好尴尬啊!唐嫣也就年龄造假,而这位无论年龄跟身高都造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