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大剧透 孩子竟是拓跋浚李长乐所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6:06:54

  热播古装剧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大剧透,白芷被李常茹和丫鬟弄死,皇上被拓跋余弄死后陷害拓跋浚,李未央嫁给拓拔余救拓跋浚,拓跋浚装疯卖傻最后和拓跋余拼搏,拓跋浚最后被李长乐毒死 ,只能活几年。最后李未央牵着一孩子出场当太后,孩子被指系拓跋浚李长乐所生。

锦绣未央结局.jpg

    那对于片花中李未央手牵的那个孩子成为本剧争议最大的地方,比如说小男孩拓跋弘的生母到底是李未央还是长乐?

  据悉,李未央在剧中并没有孩子,而李未央的孩子极有可能是李长乐的!因为未央是按历史冯太后为原型改编的。

  历史上北魏时期有立太子杀母的规矩,而且历史上李夫人的儿子当了太子让冯太后养,她才成了太后,应该李夫人改编过来大概就是长乐了吧!


    网友震惊了,称拓跋浚最后死了我能接受, 但是我不能接受那个孩子是拓跋浚和李长乐所生的!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