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常茹扮演者毛晓彤个人资料 自曝与男友陈翔恋情稳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5:35:15

   导读: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李常茹的扮演者毛晓彤引起网友关注,其个人资料遭扒,出道6年这是她首次饰演反面角色,毛晓彤表示李常茹这个角色让自己差点精神失常,还自曝与男友陈翔恋情稳定。

 李常茹扮演者毛晓彤个人资料 自曝与男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8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翔</a>恋情稳定1.jpg

    从《甄嬛传》里清新温婉的“瑛贵人”,到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骄纵蛮横的“郭芙”;从《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憨萌率真的“赵二喜”,再到正在热播的《锦绣未央》中最初柔弱可怜、后期腹黑心机的“李常茹”,毛晓彤的荧屏角色格外多元。《锦绣未央》中,毛晓彤首次出演大反派,她说:“从最初的柔弱可怜到后期的‘黑化’,角色的丰富正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有网友评价李常茹是‘粉切黑’,意思是说粉粉嫩嫩的可爱外表下,却隐藏了腹黑的本质。我觉得这样的比喻格外贴切。”

    在《锦绣未央》中,李常茹虽然贵为尚书府的二小姐,但她从小就处在骄横跋扈的大姐李长乐的压制之下,时刻小心翼翼、处处如履薄冰。为此,她只能在长久的隐忍中积蓄力量,一点点达到目标。剧中,李常茹有一段标志性的台词,就是她向心仪的南安王介绍一种叫“绞杀榕”的植物。毛晓彤透露,她特别在网上查了这种植物。在她看来,绞杀榕这种植物界看似柔弱却最具实力的“杀手”正是李常茹的代名词,“他们简直太一样了,都格外坚韧,在艰难的环境中用自己的方法一点点地靠近目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