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19集剧情预告小说结局曝光 真凶疑是餐厅女老板

来源: 新华网 2016-11-30 23:36:36

  导读:在18集中,秦明被诬陷入狱,那么在接下来的19集中又将发生什么呢?日前,有网友曝出第19集剧情预告,在第19集中,大宝发现了新证据,不料却被人打晕,一切变得更加复杂,不少网友质疑幕后真凶手就是餐厅女老。网友的猜测是不是真的?结局会不会跟小说一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法医秦明小说.jpg

  法医秦明19集剧情预告小说结局曝光 幕后真凶疑是餐厅女老板

  第19集预告

  大宝决定重新查找秦明经手的案件寻找突破口,最终发现,现场的血迹很可能不是秦明的。凶手果然还是留下了线索,大宝找到一份骨髓移植手术,张超。大宝却因为在休假期间违反规定,停职查看。秦明在拘留所中有些绝望。大宝却在回家的路上被打了一棍晕倒。一切都更加离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