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玩假人挑战性感 和李晨分手真相曝光(照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30 23:18:25

   11月29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性感的照片,照片中,上一秒都在唱歌吃饭喝酒,下一秒立马静止不动,全场定格,唯有音乐在响,十分的有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馨予</a>玩假人挑战.jpg

张馨予玩假人挑战性感 和李晨分手真相曝光(照片)

  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11月29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性感的照片,照片中,上一秒都在唱歌吃饭喝酒,下一秒立马静止不动,全场定格,唯有音乐在响,十分的有趣。而更搞笑的是张馨予嘴里一直含着一片肉,摇摇欲坠,喜感十足。此微博也引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张嘴的这几个我是服的,这么久居然没流口水。”

   随后,有关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的真相,也迅速在微博上掀起一波全民热议。据消息人士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张馨予在出道前曾被一富商包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