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拓跋余真心喜欢李未央吗 结局登上皇位仅当8个月皇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7:19:36

   导读: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李未央与拓跋浚、拓跋余三人的感情纠葛令人揪心,拓跋余初遇李未央时仅认定她是帮自己夺皇位的棋子,没想到最后动了真情,拓跋余结局还是如愿登上了皇位,不过仅当了8个月的皇帝就死了。

 拓跋余真心喜欢李未央吗 结局登上皇位仅当8个月皇帝.jpg

    唐嫣、罗晋、吴建豪饰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纠缠的爱情故事。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一直对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恋恋不忘,苦苦追求。而李未央与罗晋饰演的拓跋浚两心相悦。

    《锦绣未央》中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是原著小说里的三皇子拓跋真,罗晋饰演的拓跋浚是原著里的七皇子拓跋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