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播结局曝光 许俊宰的妈妈是美人鱼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16:08:15

  李敏镐全智贤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播、结局是什么、许俊宰的妈妈是美人鱼吗成为热搜。据悉,因限韩令该剧的资源被取消,要想要最新的剧情可以去百度云。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和周星驰的美人鱼差不多,而许俊宰的妈妈很有可能也是条美人鱼。

1472023707952703.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播

    《蓝色大海的传说》爱奇艺和腾讯因限韩令均已下架了,要想看最新的剧情小编推荐大家关注一个微博博主“影视挖掘姬”,最新的剧情里面会第一时间出来。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许俊宰的妈妈到底是谁呢?许俊宰的妈妈为什么要抛弃许俊宰呢?在播出的最新剧情第二集中,许俊宰很悲伤动情的说自己只有爸爸,并且爸爸有和没有都一样,而自己正在寻找妈妈。女主沈清问去哪找。许俊宰称妈妈正在世界的尽头。由此看来他妈妈很有可能是美人鱼,但是为什么后面却在富豪家当保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