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 疑私生活糜乱前男友众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5:40:18

  导读:近日,林宥嘉求婚现任女友成功后,林宥嘉和邓紫棋的往事再次被网友扒出。为什么当初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其中原因究竟如何?网曝称疑似是林宥嘉有小三,但有爆料称是邓紫棋前男友众多,私生活太混乱,究竟是哪一种呢?

林宥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jpg

邓紫棋林宥嘉合照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林宥嘉、邓紫棋林宥嘉和邓紫棋这对音乐金童玉女自2010年底曝光恋情以来,相处一直很融洽,不但十指紧扣地牵手走金曲奖星光大道,更结伴赴泰国度假,期间林宥嘉更为邓紫棋庆生祝21岁生日,他们的恋情曝光后也被圈内人看好,但是三年的甜蜜时光却疑似要在今年的春天画上句点,难免令人唏嘘。

  话说事出有因,邓紫棋和林宥嘉在甜蜜的相恋三年后为何会宣告分手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