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疑因女方数次婚内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3:22:48

   导读:今日,凌潇肃和唐一菲的一组全家福曝光,不得不令人想起凌潇肃和姚晨的旧事,曾是娱乐圈看好的一对神仙眷侣,最后分道扬镳以离婚收场,两人的离婚原因曝光,疑因女方数次婚内出轨导致。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疑因女方数次婚内出轨1.jpg

    姚晨和凌潇肃从大学时代起相恋,大学毕业后领证结婚,在所有人眼里的神仙眷侣却最终分道扬镳,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

    2014年9月17日,一篇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文章提到姚晨因多次出轨,凌潇肃忍无可忍后提出离婚。对于这篇文章的真实性,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作者巨春雷,他强调内容属实,不怕被姚晨方面起诉,更爆料称凌潇肃讲述离婚真相时,情绪激动,还一度落泪。姚晨则于17日晚转发一条2009年的微博,照片中是凌潇肃送的花,她写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