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一否认已婚富商 揭个人资料真实老公只是IT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1:53:54

  导读:近日,主持人伊一被曝已婚富商,还有大量照片曝光。正当网友们震惊之时,伊一立即出面否认已婚富商,称其是谣言。那么,究竟伊一的真实老公是谁呢?有网友扒其个人资料发现,原来伊一的老公仅仅只是个平凡的IT男。

伊一1.jpg

伊一否认已婚富商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11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伊一已于“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俩人非常恩爱,私下互发万元红包。此外,疑似知情人与伊一的聊天记录曝光,从中可以看出两人的豪门生活,伊一给9999.99元的红包而房超回了她13140元。

  不仅如此,更有网友爆料称她的老公是山东一企业的董事长,和马云王思聪认识。不知道爆料是真是假呢?网友们还没反应过来,伊一就已经出面回应了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