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离婚半年 李易峰王鸥谁是小三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11:52:43

  知名博主曝杨幂刘恺威离婚半年了,先是杨幂被传出轨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接着又曝出刘恺威出轨和王鸥偷情,那么李易峰王鸥谁才是小三?杨幂离婚消息十有八九是真的,真男2里,杨幂从未给刘恺威打过电话,提的最多的都是女儿,很有可能真的离婚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离婚.jpg

    之前王宝强离婚后,网友就开始担心杨幂和刘恺威是不是也离婚了。因为之前就曾爆出杨幂事业心强不着家,且还出轨为李易峰打过胎。接着曝出刘恺威和王鸥深夜对戏疑似出轨,难道两人离婚半年了是真的?

    去年开始,网上就疯传杨幂和李易峰有染,被刘恺威捉奸欲与杨幂离婚的消息,近日杨幂首度回应婚变的传闻,并且天涯还有不少帖子,谎称杨幂为李易峰怀孕打胎,只能说人红是非多,幂幂且行且珍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