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霍建华封杀媒体 个人资料遭扒家世背景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1:16:13

  导读:近日,霍建华在出席观影见面会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被媒体问及准爸爸事件后,霍建华瞬间变脸,事后竟宣布要封杀媒体。这可是娱乐第一人啊,网友们猜测肯定是霍建华的家世背景很显赫,才敢如此发飙,这不,立马就有网友扒出了其个人资料,果真实力惊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1.jpg

霍建华活动现场

  11月29日霍建华与倪妮主演的喜剧《28岁未成年》在成都举办观影见面会,霍建华现身现场。当时媒体的采访标题为“霍建华封杀全国媒体”,称因当时在采访环节被问到升级为准爸爸的事情,霍建华采取了避而不谈的态度,随后主办方取消了后续采访。

  然而,令网友们没想到的是,霍建华竟然发飙了。据悉,霍建华离开现场后,剧组立即表示该电影“全国的路演都拒绝媒体入场,更拒绝媒体的采访”。对此有知情人表示霍建华团队一开始就跟宣传方表示不参加任何采访,新闻中不让采访并不太准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