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修杰楷因贾静雯怀孕退役 揭妻子第三胎仍是女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09:59:41

  导读:修杰楷和贾静雯一直婚姻生活幸福,这不贾静雯前段时间又传来怀上第三胎的消息,这下再次要做爸爸的修杰楷很是高兴,据说修杰楷因孕妻怀孕将会提前退役陪产,真是中国好男人,有网友爆料称,从贾静雯的肚子和作息上看,很可能第三胎又是女儿。

贾静雯修杰楷.jpg

贾静雯修杰楷一家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10月份,已经40多岁的贾静雯再次宣布怀孕的消息,这已经是贾静雯第三胎了。很多网友纷纷羡慕,还能怀上真是厉害了。贾静雯自从和修杰楷结婚以后,婚姻生活可是幸福甜蜜,如今正在服役的修杰楷听到了妻子怀孕的消息,还不知道会高兴的如何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