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一被爆结婚老公是富商 昔日泳装走光照片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09:26:14

  导读: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近日被爆已经结婚,全明星探爆料称伊一与山东某富商结婚,而且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不过伊一却矢口否认,伊一在浙江卫视一跃成为一姐,就被猜测有后台,此前更是有泳装走光照片曝光,被网友质疑炒作。

 伊一结婚.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30日讯  昨日,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知情人爆料伊一已于“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而她的老公是山东一企业的董事长。随后,伊一通过微博否认已婚传闻,称是假消息,而且漏洞百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