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司白喜欢苏眠为什么杀人 美人为馅第三季12月初播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09:21:10

  美人为馅第三季将在12月初播出,网友好奇徐司白为什么喜欢苏眠,又为什么杀人呢?据悉,徐司白是犯罪天才的儿子,受父亲影响三观不正且有精神病,小时候见过苏眠觉得她很阳光可以给他温暖。所以5年前才会决定与她同时失忆。

徐司白喜欢苏眠为什么杀人.jpg

   徐司白在剧中有着高学历,气质儒雅,是千万女性钟爱的高富帅,但是他只爱小白一人。实际上他代号s,七人团发的领导者,七人团专门做坏事杀人,他是坏人,但是对苏眠的爱却是真实的。

    徐司白为什么杀人?

  徐司白是一个精神变-态者者,他是犯罪天才的儿子,他的三观受他的父亲影响。但遇到了苏眠,这个让他爱了半生,“毁”了他一生的女孩。

    随着白锦曦真实身份苏眠的暴露,韩沉和白锦曦开始追查两人失忆之前的遭遇,字母团也在队员的接连死去后开展了全面的进攻,他们想要唤醒最终BOSS的记忆,大肆制造杀人案挑衅警方。当然,根据小说故事的最终结局大boss徐司白的生死不是很清楚,不过原著丁墨大大曾经表示徐司白在故事中确实死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