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采缇吸毒验尿结果大反转 秒删自清文道歉认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08:46:41

  导读:前段时间,林采缇力证自己和男友胡睿儿吸毒毫无关系,但就在近日,林采缇吸毒验尿的真实结果曝光,没想到林采缇自我打脸,这不,林采缇立即秒删了以前的自清文,承认吸毒一事道歉。

林采缇1.jpg

林采缇照片

  2011年,林采缇因模仿蛇姬(波雅·汉库克)一夕爆红,上遍各大节目,颇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之后为了《FHM》11月号,挑战《火影忍者》中纲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现身,让不少粉丝直呼“要喷鼻血”。

  林采缇继女帝(波雅·汉库克)后,首度以纲手造型亮相,不少粉丝看到照片纷纷留言“马上去超商买”、“太美了”、“如果火影忍者里的纲手像你这么正的话,那一定会更多人看火影的”等,还有网友笑说“果然是纲手"奶奶"”,林采缇人气满分,俨然是新一代宅男女神。

 

  妆点网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