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董力恋情曝光 两人家庭背景对比差距大

来源: 搜狐 2016-11-29 16:18:18

  导读:近日,关晓彤董力恋情曝光,网友扒出两人恋爱证据引关注。随后,关晓彤董力家庭背景曝光,网友对比发现差距挺大的。

 曝董力<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恋爱 两人交往证据曝光2.jpg

    自《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之后,董力阿拉蕾这对"父女"吸粉无数。呆萌聪明的阿拉蕾和帅气温暖的董力都让人满心欢喜。特别是阿拉蕾说长大了要嫁给董力,董力回应要等阿拉蕾长大更是让大家觉得莫名温馨可爱。

    日前,有网友爆料董力和国民闺女关晓彤在一起了,并且晒出董力和关晓彤交往的证据,从这些蛛丝马迹可以看出两人关系确实不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