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心艾回应整容问题 李长乐毁容照曝光十分瘆人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4:34:03

  导读:李心艾借凭《锦绣未央》翻红,李心艾整容传闻再起。剧中饰演李家大小姐的李心艾总是瞪着大眼睛看着十分别扭。李长乐原本是高颜值的大家闺秀,结局却惨遭凌迟并且毁容十分瘆人。

李心艾整容风波.jpg

李心艾整容

    对于整容这件绯闻,李心艾遭到网友们的唾骂,骂她毁了电影的效果。虽说李心艾跳芭蕾舞挺不错的,但整容这件事令她负面缠身,没想到如今李心艾凭借《锦绣未央》又再次爆红。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出来主演唐嫣,罗晋备受瞩目,饰演李长乐的李心艾也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不过有不少网友翻看李心艾的旧照,发现和现在长相差距很大,所以也被网友质疑整容,更有李心艾整容前后的对比照流出,自然美女变成了锥子脸的流水线网红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