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大为讽刺文章 传马伊琍文章已低调离婚

来源: 网易 2016-11-29 14:07:31

  导读:近日,佟大为被曝在某节目上公然讽刺文章演技烂,想抽文章,那么佟大为真的这样公然攻击别人?原来这只是一个套路。虽然只是开玩笑,但却让不少网友关心起文章的近况来,有网友曝料称,文章和马伊琍已低调离婚。

佟大为讽刺<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46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文章</a>.jpg

佟大为讽刺文章 传马伊琍文章已低调离婚

  要说起娱乐圈里面的好男人代表,佟大为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了。

  佟大为关悦两人相识于2001年,从认识到现在一起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们走过了十多年的时间。但你相信吗,佟大为这样温和的男人竟然说想要抽文章,这是怎么回事呢?

  看了腾讯视频最新一期的《饭局的诱惑》才知道,这原来都是套路!

  其实是马东现场和佟大为来玩一个游戏,就是给出各种关键问题,让佟大为填上觉得最适合的明星的名字!而佟大为选的就是文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