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自尽 拓跋余厌恶李未央

来源: 搜狐 2016-11-29 11:50:21

  导读:近日,有网友剧透了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网传李常茹结局自尽。因为对拓跋余爱而不得,导致其厌恶李未央。

锦绣未央李常茹的结局凄惨自杀 最后变坏成腹黑女.jpg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自尽 拓跋余厌恶李未央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毛晓彤扮演李常茹,出众的外表引起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好奇锦绣未央李常茹小说结局是什么?李常茹是好是坏?结局怎么死?李常茹最后和拓跋余在一起了吗?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女儿李常茹和她一直暗恋的南安王拓跋余结局是什么,最后在一起了吗?

    李常茹是李府中二房的嫡小姐,同时也是李未央和李长乐的妹妹。因为在李府中,当家的人是李府长房,所以长房的大小姐李长乐是李府中最受追捧的人。李长乐在众人的逢迎中长大,所以比较嚣张跋扈,对于李常茹这个妹妹很不客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常茹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