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时光没有选择潘芝芝 最后和林笑笑在一起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29 11:28:26

  导读:近日,电视剧我们相爱吧热播。随着时光和林笑笑的深入接触,虽然潘芝芝也喜欢上时光,但时光没有选择潘芝芝,时光最后和林笑笑在一起了。

潘芝芝结局2.jpg

  剧中的潘芝芝和林笑笑同事爱上了时光,尽管时光选择了林笑笑,但潘芝芝告诉林笑笑自己意外与时光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那么现实生活中的张歆艺会不会和袁弘吃醋呢?

  潘芝芝时光角色介绍

  潘芝芝(张歆艺 饰)

    27岁,室内设计公司老板,事业有成的女强人,狮子座。外表果敢利落,颇有几分女汉子的气场,内心却住着一个和年纪不匹配的灵魂,她爱染金发,爱穿辣到爆的潮装,交往的全是不靠谱的小鲜肉,年近不惑仍小姑独处,待字闺中,用她的话说:姊姊我就赖在青春期不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