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 男方家庭背景遭扒系富二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9 10:50:28

   导读:近日,华晨宇和邓紫棋的恋情曝光,两人疑似已甜蜜同居,随后男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据悉,华晨宇家境优越系一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20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晨宇</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恋情曝光 男方家庭背景遭扒系富二代.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华晨宇和邓紫棋居然同居,想必这个消息让很多网友都大吃一惊,貌似没什么联系的二人,居然被曝出恋情,而且从照片以及视频上看,二次貌似已经相恋许久,甜蜜的小细节也被眼尖的网友看破,一个是快男出道的火星弟弟,一个是在内地《我是歌手》爆红大江南北的铁肺新生代女歌手,二人恋情曝光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双方粉丝更是表示不满互撕。

    先是在2月6日,邓紫棋手拎蛋糕被拍,同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进入一个高档公寓,据传这就是华晨宇的住所,天黑华晨宇也出现在公寓附近,可见二人真的是一起庆祝生日,而且是邓紫棋先回家,证明邓紫棋已经俨然一副女主人的风范,手里有华晨宇公寓的钥匙可以自由出入,证明二人感情应该发展到一定程度,邓紫棋能够在大年夜前一天飞到北京为华晨宇庆生就足以证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