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董力父母是富商家庭背景惊人 女朋友关晓彤被扒微博表白

来源: 新浪 2016-11-29 09:54:19

  导读:日前,董力凭借与阿拉蕾的父女CP让其圈粉无数,不少网友十分好奇其家庭背景及女朋友是谁?近日,有网友曝料称董力父母是富商,家庭背景惊人。如此好的家庭背景自然女朋友也不会差到哪里,有人曝料称董力的女朋友是关晓彤,女方还曾在微博表白。

董力个人资料.jpg

  曝董力父母是富商家庭背景惊人 女朋友关晓彤被扒微博表白

  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国家队击剑男运动员。

  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

  除了体育运动天赋之外,董力还有“音乐细胞”,会吹萨克斯,而且是10级。

  董力的家境很不错,经商的母亲对他要求严格,父母给予他良好的基因加上滋润的生活造就了现在长相帅气、打扮时髦的他。

  他单纯、善良、出手大方,每次与好友外出吃饭玩乐总是抢着结账,他人缘很好,谁不喜欢和像从漫画书里走出来的二次元“小鲜肉”、且没有心机、出手大方的人做朋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