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张柏芝反目真相 曾写信骂柏芝过河拆桥不懂感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9 09:36:46

   导读:周星驰和张柏芝因拍摄《喜剧之王》结缘,两人继2001年再次合作电影《少林足球》后就再无交集,甚至网上还传出两人闹翻的消息,周星驰张柏芝反目真相曝光,星爷曾写信痛骂张柏芝过河拆桥不懂感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反目真相 曾写信骂柏芝过河拆桥不懂感恩1.jpg

    今年年初的2015年微博之夜上,张柏芝周星驰17年后再度同台,合照曝光后被网友称为“年度最感慨合照”。

    众所周知,张柏芝和周星驰两人结缘,是因为一部《喜剧之王》,张柏芝在电影里扮演“舞女”柳飘飘,关于她当初如何进入星爷法眼的,坊间有两种传闻:

    一种说法是张柏芝当时刚从澳洲返港寻求发展,签在著名经纪人朱永龙旗下,而周星驰无意间看到张柏芝拍摄的一支广告而惊为天人,于是安排人联系张柏芝试镜。 

    另一种说法是,周星驰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是平民天后徐怀钰,但那时徐怀钰红炸天,即便星爷延迟拍摄,她都腾不出档期,于是周星驰便启用朱永龙推荐的张柏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