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安安嫁女秀豪乳 与前夫周润发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9:58:11

  导语: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近日在香港风光嫁女,而当天余安安一席低胸爆乳装,成为了全场的亮点,余安安1983年与周润发闪婚闪离,震惊了整个香港娱乐圈,虽然如此,但是余安安一直没有后悔。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57岁余安安正式荣升岳母,27日,她的律师大女儿李文琪跟恋爱多年的男友Jeremy完婚,她挽着穿婚纱的女儿出现,但好身材却艳压了女儿。

  婚礼以简单的白色玫瑰花布置为主,李文琪挽着妈咪余安安出场。李文琪在婚礼上眼眶湿润,完成仪式后,还跟老公深情一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