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女友晒钻戒 疑未婚怀孕有望当天王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8:24:48

  导语:日前,郭富城开车超跑带女友方媛看医生,被媒体怀疑方媛是否怀孕了,但是郭富城立刻否认只是不舒服,不料今日,方媛在微博晒出一张钻戒照,疑暗示自己好事将近,难道方媛逼宫成功要当天王嫂了?

1.jpg

  11月27日晚,郭富城女友方媛晒出了一组美照,照片中的天王嫂身穿白色毛衣,眼睛水灵显青春,手则不经意地置于脸侧,中指上的“鸽子蛋”尤为抢镜。早前,郭富城也带着方媛去看医生,否认女友怀孕一说。此次方媛低调秀钻戒,疑似得到郭天王盛宠。

  此前郭富城还被拍到开红色法拉利带女友方媛约会,方媛脸色红润、精神不错,郭天王看来也心情甚佳,还对镜头展露笑容。转绿灯时,郭富城即踩油门绝尘而去,享受两人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