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渝民晒女儿牵手照 传曾因自卑后悔和大S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6:21:08

  导语:结婚生女之后的周渝民,生活极为低调鲜少露面,但是为了支持好友吴建豪的新歌发布,周渝民晒出自己与女儿的牵手视频支持,当年周渝民和大S高调分手,被不少八卦杂志爆料曾因自卑后悔和大S分手,但是现如今仔仔如此幸福,看来一切都是谣传。

1.jpg

2.jpg

  F4成员吴建豪近日和歌迷们见面举办签唱会,好友朱孝天、“仔仔”周渝民录制影片祝福,仔仔还牵着女儿小手,甜喊:“祝福建豪叔叔的音乐不羁专辑大卖!”吴建豪看到仔仔女儿超萌小脚丫被融化,透露看过萌娃照片,长相跟仔仔有些相似,他自己曾经想生6个,但随着年纪增长,生子计划顺其自然。被问及与老婆感情状况,吴建豪马上夸赞爱妻,“她现在在忙自创品牌,真的很棒,都很厉害,他穿着是很特别很时尚的,可以带给年轻女生不一样的感觉。”新歌老婆也有听过,但她没有给太多建议,“创作时需要只听自己的,就像她的衣服品牌,我也不会讲太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