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凡达妹妹是谁终露真面目 蒙面唱将猜猜猜嘉宾名单全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6:02:45

  导读:日前,《蒙面唱将猜猜猜》盛典落幕,几位唱将名单真身也终于被曝光,从开播起就受到广泛关注的“阿凡达妹妹”竟然是歌手谭晶。“阿凡达妹妹”在节目中常识过各种歌曲和唱法,每次都惊艳四座,谭晶摘下面罩的那一刻,引发现场观众的欢呼。

阿凡达妹妹是谁.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28日讯 日前,《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期播出完毕,终极谜团“阿凡达妹妹”真身谭晶揭下了她的面具,谭晶坦言自己在未被猜出来时,有不少好友都试探性的问她是不是“阿凡达妹妹”,不过敬业的谭晶都守口如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