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示爱黄贯中 早年与周星驰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0:59:28

   导读:近日,黄贯中在上海开演唱会,老婆朱茵在微博发视频示爱黄贯中为其打气,朱茵自从2012年嫁给黄贯中后,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但早年与周星驰的恋情曾轰动一时,分手原因曝光疑为莫文蔚插足。

 朱茵示爱黄贯中 揭秘其当年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分手内幕2.jpg

    近日,黄贯中(英文名Paul)在上海举行演唱会,11月27日晚,朱茵通过微博上传视频,为老公加油打气。 视频一开场,朱茵就自称“Paul嫂”,称由于有工作,来不了现场,但是有大家为他打气,就放心了,并大声高呼“我爱你!”

    整段视频中,朱茵十分活泼可爱,网友纷纷留言,称:“模范夫妻啊!” “这恩爱,秀得满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