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里的声音》最新剧情曝光 金钟国客串吓坏李光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0:47:34

  导读:李光洙主演的《心里的声音》正在热播,每集的笑点都让观众捧腹大笑,《心里的声音》播出为一共10集,据悉,在《runningman》中与李光洙相爱相杀的金钟国也将客串,金钟国客串究竟在第几集呢?

360截图20161128103858375.jpg

  《心里的声音》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围绕赵石和他的哥哥、父母以及女朋友爱凤五个主要角色,展开的一系列尴尬与萌感齐飞,误会与段子一色的小品式爆笑故事。该剧不仅风格上完全贴合赵石的漫画原著,还请来漫画家赵石本人,以及宋仲基、金钟国等韩流明星强势客串,那么金钟国是在哪一集出场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