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林俊杰深夜相聚 13年前合照曝光早就相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0:35:37

  导读:日前,张艺兴和林俊杰先后在ins和微博上传合照,两人深夜弹琴做音乐十分默契,原来张艺兴随组合到台湾开演唱会,张艺兴登门拜访偶像林俊杰,据悉,张艺兴林俊杰在13年前就相识,当时张艺兴还是个小孩,林俊杰在音乐上给张艺兴鼓励和支持,如今张艺兴也从迷弟变为偶像的兄弟。

 360截图20161128103358843.jpg

  FACE妆点11月27日中午,林俊杰微博晒出和张艺兴的合照,并配文“昨晚来了特别的客人”。照片中,两人在林俊杰家相聚,张艺兴和偶像林俊杰齐露小酒窝亲密合影。此前,张艺兴坦言林俊杰是自己多年的偶像,此番追星追到偶像家中,可谓是追星族中的人生赢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