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早年证件照曝光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0:21:01

   导读:近日,薛之谦的一张早年证件照曝光,照片中的薛之谦圆圆的脸蛋,一张微厚的香肠嘴,被网友调侃像王思聪和苏有朋,同时,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原因遭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早年证件照曝光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原因遭扒 1.jpg

    11月26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网站分享了一张号称“绝对猜不出”的明星早年证件照,照片中的男生褐色短发,圆脸鼓鼓的,瞪着不大的眼睛,微厚的“香肠嘴”,表情严肃。随后“关八”亲自揭秘,照片主人原来是薛之谦,并晒出一张薛之谦早年照片对比。

    “关八”分享的这张薛之谦证件照,很难辨认出薛之谦的影子,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还以为是纪委王思聪!”“这不是苏有朋吗?”也有网友指出像贾乃亮,又像释小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