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揭晓 谭晶惊喜现身震撼全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08:49:32

   导读:昨晚,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期播出,节目中最大的谜团阿凡达妹妹是谁揭晓,著名歌唱家谭晶惊喜现身揭开神秘的面具震撼全场。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揭晓 谭晶惊喜现身震撼全场1.jpg

    伴随着年度盛典的落幕,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期播出完毕,即将暂别喜爱它的广大观众。收视屡屡夺冠,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的《蒙面唱将》告一段落,观众依依不舍。在本期盛典中,终极谜团“阿凡达妹妹”真身谭晶揭下了她的面具,本季人气唱将林宥嘉、杨丞琳、郁可唯等悉数返场,第一季中“流浪者”沙宝亮和“白棱镜”李克勤也带着温暖情怀“蒙面”返乡。

    《蒙面唱将》华丽盛典星光熠熠,节目中最大的谜团也在此揭开,难倒一众猜评团和广大观众网友的“阿凡达妹妹”终于揭面,她就是歌唱家谭晶。“戴着面具,放弃了别人对你之前的认知,不以你的名气、身份地位论英雄,我觉得它是一个用音乐用实力跟大家交流的一个平台,特别纯粹的一个音乐舞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