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拒绝庆功宴 痛失金马影后飙泪离场

来源: 网易 2016-11-28 01:10:36

   导读:近日,《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问题引起冯小刚和王思聪骂战。主角范冰冰在昨晚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上被后辈截胡,范冰冰拒绝庆功宴飙泪离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拒绝庆功宴 痛失金马影后飙泪离场1.jpg

范冰冰范伟

    昨晚金马奖成功落幕,然而这其中又有几家欢乐几家愁呢?原本奔着金马影后去的范冰冰却被后辈马思纯和周冬雨给截胡,心情低落的范冰冰拒绝庆功宴结束后就立马含泪黯然离场,想想都让人觉得心疼呢。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宣传首映以来就闹出很大的动静,票房不如意还被网友怒喷,没想到提名金马奖还不能得奖,范冰冰难受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被两位90后的女演员给比下去,难怪范冰冰无心所谓的庆功宴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