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收官 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揭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7 13:40:42

  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年度盛典”收官之夜,作为唱将的杨乃文和扎根猜评团的大张伟将上演终极同框!同时,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也将揭面。

狮大王“大王叫我来巡山”是谁?

本周#蒙面狮大王# 继续来巡山,顶着三公斤的面具唱歌,“丛林之王”不好当啊!不过这只狮大王很赶潮流,表演的个人技是席卷全球的神曲《PPAP》,动感的音乐和大王飘逸的白毛更配噢~真的是:I have a lion,I have a king,Eh~ Lion-kin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