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收官 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揭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7 13:40:42

  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年度盛典”收官之夜,作为唱将的杨乃文和扎根猜评团的大张伟将上演终极同框!同时,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也将揭面。

蒙面唱将.jpg

   同样不能错过的,还有节目组在收官盛典上,给大家奉上的一大波福利——精心设置新老两季歌手两两对唱。如第一季的李克勤和本季通过蒙面的舞台,撕掉偶像歌手标签的杨丞琳合唱《温柔》;林宥嘉和郁可唯演唱《浪费》;许志安与周蕙重新演绎经典对唱情感 《相思风雨中》;周深和李琦演唱 《你要的爱》;金志文和刘美麟演唱《画心》;还有金海心将和第一季的一位神秘大咖演唱 《袖手旁观》。

   《蒙面唱将》播出10期以来,《慢慢》、《广岛之恋》等对唱,给了观众十足惊喜,相信本周经过唱将们重新演绎的金曲,一定会再度成为经典和流行,每一首都让你单曲循环到根本停不下来。

   持续3个月的谜题将揭晓,终于等到你系列阿凡达妹妹等“三大魔王”揭面

   首发阵容中,“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造型百变,曲风百变,连方言都百变,没有什么是她驾驭不了的,完全是全能复合型选手,让猜评团一直有种“迷之难猜”要崩溃的感觉。三期都未被猜中的她,率先直接晋级年度金曲盛典。

《蒙面唱将猜猜猜》自开播以来,吸引了30多位歌手参与,既有许志安这样的常青唱将,也有杨乃文这样几乎与综艺绝缘的歌手,还有金志文这样的优秀选秀歌手,无论他们什么来历,在《蒙面唱将》的舞台上,他们都是真正的实力派灵魂歌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